无垠

【賤虫】魔法糖果 4 (生子)

1.繁體字注意

2.OOC嚴重

3.本文涉及生子情節(雖然標題已有提及)

4.本文可算是RR賤x荷蘭虫

5.其他細節可看前文 魔法糖果 1

那麼,正文如下:


Peter在反應過來自己說了什麼之後,就趁著Wade還呆著(Deadpool會說才不是發呆,只是他的腦海在經歷一次宇宙大爆炸,是偉大而奇妙的!)時溜走了 。

他整個人正處於十分混亂的狀態,都要發暈了 。

“為什麼? 我怎麼會…現在的我一定是發燒了!”

“不然我怎麼可能這樣說…對!我這段時間不太舒服,所以才會胡說八道的…沒錯!一定是這樣 ! ”

“而且那個可是Deadpool !是…Deadpool…又混蛋…又亂來…就是一個喜歡亂開黃腔的大叔…對…而且一點也不帥…但其實還滿酷的…只是…噢!不 ! ”

Peter默默的把頭深埋在雙手中,只想找個地洞躲起來 。

他忍不住開始想像如果這件事被其他人知道,他們會有怎樣的反應…

當然,他想的最多的是Mr. Stark和Aunt May的反應,可能還有Captain America ,Ned,總之他暈呼呼的 。

他們或許會支持他,但可能根本是反對到底都不一定,現在確是開放了不少,可有時同性之間的感情總不被看好──雖然他認為Aunt May可能不介意,但Deadpool的問題可不在他的性別上──Wade的德性是怎樣,他自己也很清楚,即使相信Wade,他也知道Deadpool做的從不符合普通人的基準 。

不…為什麼他要想像這些…這麽的長遠…他只是一時口快,他可沒想過要去嘗試喜歡一個男性,而且…

Peter不斷在腦中列著Wade的各種缺點,試圖說服自己,還不斷提醒自己Deadpool就是個古怪的大叔──雖然他從來就沒覺得自己是和一個大叔相處中 …

“不!就只是一個大叔…就只是位糟透了的大叔…”

Peter突然想起了一件事…

“噢 ! Karen ! 你剛剛…不會也有在作紀錄吧?”

“…Mr. Parker , 我無時無刻都在紀錄你穿上制服後的動態,以作不時之需 。”

不知為什麼,Peter在平時對人工智能來說稍顯過於活潑的女聲裡卻聽出了細微的悶悶不樂的意味在裡頭,吞了吞口水,竟有些心虛,一點也沒有想追究為了什麼的意思 。

“我只是怕Mr. Stark知道…”

“事實上,無需害怕,青少年會為感情問題煩惱是十分正常的,基本上這是所有年齡段都會有的煩惱,相信Mr. Stark對此十分明白 。”

雖然覺得Karen的話怪怪的,可還是讓Peter放下了心來,只是Karen接下來的話讓他的心差點就從哨子眼跳出來 。

“綜合資料看來,人們為感情做出各種人類所謂的笑話是正常的,而為了一時的衝動做出錯誤的選擇更是多不勝數; 所以如問我意見,我建議你可與Mr. Stark建立浪漫長久的關係,畢竟綜合你的選擇條件,Mr. Stark大致都附合,而你們已足夠親密 ,亦是多數人眼中的正確選擇 。”

“什…長久關係…不,不,不!我和Mr. Stark怎麼會,不…你為什麼這麽說…你誤會了什麼了…”Peter意識到Karen說什麼后,連忘否定 。

“我並沒有誤會,我已對比過資料,Deadpool年長過你,而Liz也比你年長,可見你更喜歡比你年長的對象,而觀於Deadpool與你的年齡差距,Mr. Stark在年齡差上是近似的,而Deadpool經常送食物予你,以表達自己經濟能力,我認為數據可顯示Mr. Stark在這方面的能力遠高於Deadpool,而近似的能力如口才方面,Mr. Stark的口才也很了得,而在人類審美中,Mr. Stark的樣貌附合你常說的酷及帥氣,而Mr. Stark的裝備多以紅為主或為輔,完全附合你的審美,而且重要的是除了Mr. Stark是在你身邊中最附合條件的,你與他亦十分親密,完全附合人們找尋伴侶培養感情的行為 。”

Peter聽完Karen的那一長串的所謂對象分析,想為自己反駁一下,但張了張嘴,又閉上了,他完全不知如何和一個人工智能就這種情況理論 。

“而你面對Mr. Stark時,心跳頻率亦有增加,多巴胺分泌亦有所增長,與面對Deadpool時一樣 。”

“……我很尊敬Mr. Stark ,亦希望能和Mr. Stark成為彼此的良師益友…”長長的沉默後,Peter只擠出了這麽的一句話 。

他很想反駁他面對Mr. Stark時的身體反應只是因為出於面對偶像以及面對長輩的反應,與Deadpool的情況完全不同,但他知道不能反駁Karen 。

天知道Karen會再舉出什麼例子來 。他不知Karen是如何得出這結論,把他和Mr. Stark送作堆,雖然這樣聽來,Mr. Stark的確滿附合他的條件的 …他在想什麼!

但突然的他就心荒起來了,他意識到他把Deadpool與Mr. Stark完全放在了不同的位置上,為什麼他就從來沒有煩惱過和Mr. Stark的感情?

恐怕再怎麼自欺,他對Deadpool都不會只是那種因為Deadpool是一位好心幫助了年輕人的善良大叔,從而令他對其敬愛有加,如同偶像的那種感情,想想都令人冷顫起來,更不要說這種形容他連放在幫助他又是他偶像的Mr. Stark身上都覺得怪。

總之就是…

“糟透了 。”

~~~~~~~~~~

鏡頭轉一轉,去到Deadpool的場面 。

Wade當然沒可能當沒有聽過Peter的告白──是的,是告白,就完全沒考慮過Peter的喜歡可能根本不是愛情那種喜歡,就算不是,他也會當是的,何況Peter那害羞的樣子,他可相信自己的判斷了──八九不離十 。

「要我說,就算不是,這傢伙都會纏到變是~整一個怪叔叔~」

“噢~閉嘴~但哥心情好,就不和你計較了~心心~”Wade現在只滿心剩下估算Spiderman的年齡了,他從心底希望他的spidey已經成年了──畢竟Spiderman有時還是滿稚氣的,如果還沒成年就可能有點糟了,畢竟他怎麼說也還算是有原則的好Deadpool呢~

「就算成年了,還不是一樣的糟 。」

Wade還在計劃著要怎樣「偶遇」他的Spiderman,想著想著就想到了spidey和Eleanor的感情可好了,看來一定要和自己的乖乖小女兒先請氣通氣,好讓spidey真的去找她時,她可以把人留著,再通知自己 。

Qade一想到就行動起來 , 決定即時去探望自己可愛的小女兒以表彰自己那彭湃的父愛,順便再和好商量一下對策好了,這可關乎他們父女兩的將來呢 !

~~~~~~~~~~

事情可沒Wade想的那麼順利,要知道,在Peter說了那句話後又怎可能再有臉去面對人家那女兒?

Peter這幾天都比往常更忙,不論是作為Peter Parker 還是Spiderman,他都在找事忙著,好讓自己不再胡思亂想 。

卻又總忍不住,眼光總不之覺的就追隨著紅色的物體 。

他什至在有次在大廈間追蕩某位劫匪時看到大廈玻璃窗反射出來的自己的倒影時嚇的差點鬆了抓著蛛絲的手,差點讓劫匪成功逃脫 。

他有一刻以為自己的身影是那個人,只有在這時不得不說,他和Deadpool的制服真的太像了 ,不想承認也不行 。

Peter告訴自己,不能讓這些個人的「小小」問題影響到他的巡視的,這並不能成為其鬆懈的借口 。

Peter強迫自己在穿上制服時,無視紅色物件對自己的影響 。

也是因為這樣,在又一次穿梭於大廈間時,他無視了身旁的紅色身影──他是應該要習慣自己的倒影的 。

就這樣,Deadpool成功逮住了完全沒防備的可愛spidey一隻 。

Spiderman不會承認他的蜘蛛感應對Deadpool除了初識那段時期外,從沒有多大反應 。

而Deadpool不會輕易的就讓好不容易才逮住了的Spiderman再一次溜走,他可是年長的大人,是應該教育教育年輕的人要對自己的說話負責的──

「最沒資格這樣教育別人的是你吧…」

──小小的內心吐槽就請大家忽略吧!

“哥可終於找到你了 ! spidey ! ”

“eh…hi …Wade…”Peter開始覺得消失了一段時間的反胃感覺又回來了 。

“不是hi哦 ! spider你應該有什麼要和哥說的吧~?” Deadpool吹了個小小的心~

Peter被問倒了,有些不知如何應對,特別在Karen在耳旁提醒他的心跳跳的太快,應儘量平援自己情緒時 。

“……”

“我…”

“不如哥先說吧!哥也喜歡你哦 ! 哥喜歡你,你喜歡哥,不如大家就開始以你在成年前先只親吻擁抱牽手的,成年後就結婚的條件下為前提開始交往吧──你未成年是哥猜的啦哥可沒有跟蹤你 ──你說好不好? ”

“好…”被撓暈的Peter胡亂的應著 …

……等等!我剛答應了什麼!?

“哥就知道你會答應的!親愛的~親一個哦~不說話當應承~”說著就把Spiderman的面罩揭高了些,嘴對著嘴的,親了下去 。

在Peter陷入混亂時,Deadpool這個吻令他陷入更大的混亂了,腦子完全思考不能 。

有的只是滿嘴都是Deadpool的氣息,在他嘴裡攪動他的舌頭還…他的初吻!!!

Peter此時就如洛麗絲夫人從水中看到了蛇怪雙眼的倒影──石化了,而且是渾身炸毛後石化了 。

~~~~~~~~~~

恭喜兩位終於親上了~

另外要提的,是的,戰衣小姐Karen是一位鐵虫愛好者,總想拐小虫回去給她爸爸

但鐵虫成分在此文裡除師生情,父子情,其他成分一點也不存在,有的都只存在Karen的對白裡,實際不存在──雖然我自己也吃這對的安利,但於我來說還是賤虫最愛~

總是思考那個主動好些,就卡文了,事實上想小虫主動些的,畢竟賤賤有時有些自卑,但又覺得順其自然就好

就是這樣,變成了賤賤主動,就也不卡文了,實在太好了!(>﹏<)

评论(4)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