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垠

【賤虫】魔法糖果 3 (生子)


1.繁體字注意

2.OOC嚴重

3.本文涉及生子情節(雖然標題已有提及)

4.本文可算是RR賤x荷蘭虫

5.其他細節可看前文 魔法糖果 1

那麽,以下正文 :

~~~~~~~~~

“……嗚…噁 ! ”


現在扶著馬桶邊邊在吐的人沒有誰,就是紐約市大家的好鄰居spiderman──Peter本人 。


Peter覺得近來的自己腸胃可能有些不適,但除了有些作嘔外,並沒有其他病徵 。


在吃了幾顆胃藥後還是沒什改善後,Peter 就沒怎麼管過了 。


還是照常的該吃便吃,該喝便喝 。


沒錯,在這種情況下,Peter的胃口依舊好的不得了 。


吐完便繼續他的吃吃吃日常 。


反正他的精神超級好 ,根本不像有什麼病 。


Peter本人覺得近來的自己有些不管不顧,忘東忘西的,但就是不喜歡想太多 。


而近日Peter也十分清閒,反派們不知是否都約好了一起去春眠了,總之就是沒弄太多會讓spiderman忙的吃不完兜著走的事 。


說不定是看在耶穌復活時節的份上,都改邪歸正去了 。


Peter躺在天台上枕著自己新買的小背包懶懶的想著 ── 今天仍然沒有什麼大事,在他抓了幾個小偷,劫匪後,也難得的有了休憩的時間 。


他想他可以歇一歇,再去幫助有需要的紐約市民 。


望著春意盈盈的藍天,慢慢的,Peter便合上了雙眼──他睡著了 。


一望無際的草地,空氣中帶有濃厚的腥草味 。


Peter只知道要向前走,在那裡他會看到他想知道的所有 。


就快了…就快看到了…


風中彷彿有聲音在催促著Peter,Peter加緊了腳步 。


要看見了…


入目的是一棵大樹,Peter覺得他伸手便可觸碰到它的枝葉,卻又直覺覺得它是貫通天地的存在 。


眾多枝葉中獨獨掛著一個白色的 、小小的花苞 。


如被吸引了般,Peter走近了過去 。


仿如被呼喚了一般,而他知道那是他密不可分,又終會分離的部分 。


——大家生而知之,從來如此 。


Peter伸出了手,花苞盛放了開來,就如呼應著Peter——


“…spidey……spidey ! 醒醒 !! ”


一切都在迴旋著,他卻無比清醒,一切並非虛幻 。


““噢!!””


“哦 ! 就算spider你討厭哥也不用這麽用力不是 ? 哥也會痛啦…”


Deadpool扶著下巴,假聲假氣的小小抱怨了一聲 。


“我才要說…為什麼Wade你會在我上面,我嚇了一跳唉!”   Peter摸著額頭說,確定了應該沒有腫起 。


剛剛Peter被驚醒,本能反應的撐起了上身,卻一下沒留意上方的的deadpool而令他們的額頭和下巴相撞了。


“別說了!spidey  !你沒事吧!”Deadpool語氣略帶慌張的問著他可愛的spidey 。


“什麼?我會有什麼事?Wade你才是,到底什麼事 ?” 彼得十分不解Wade為什麼這麽問 。


“你自己到底知不知道你躺在這裡多久了!?哥還以為你是讓人怎麼樣了呢!”Deadpool緊張的抓著Peter的肩膀,握的緊緊的 。


“咦…現在…是幾點了?”Peter掙開了deadpool的手,這才留意到天色已經黑漆漆一片,忙著急問道 。


“現在為早上1:30 ,Peter ” 戰衣小姐Karen*率先回答了Peter的問題 。


“你自己看看吧 。”wade不知道spiderman的戰衣小姐Karen已回答了Peter,說著舉起了自己戴著無嘴貓卡通手錶的手給彼得看 。


也確確實實是指向1:30


加上現在的天色,確實是凌晨無疑 。


“糟糕了!Aunt May 一定很擔心我的 ! ”


“為什麽不把我叫醒?”Peter問Karen 。


“哥又不是沒試過叫醒,可你就是叫不醒!哥想著你可能只是睡一個小小的午睡—— ”


“作出推斷,你可能想短暫休憩,然而之後在嘗試喚醒你後不果,探測出你正處於深度沉眠狀態—— ”


“——所以說spidey你為什麼會躺在這裡這麽久?就像失去了意識一樣!你知不知道哥到底有多擔心?!”


“ —— 雖 Wade Wintson Wilson 不可信,但Wade Wintson Wilson 所述屬實 。”


Deadpool與 Karen的聲音在耳邊同時響起 ,使Peter腦海一時有些混亂,但他們都在在敍述同一件事——Peter睡了很久,而且叫不醒 。


“…什…我不記得了…我好像做了一個夢的樣子…” 可Peter對那個夢完全沒印象 。


“……”


“…總之謝了!Wade , 之後再請你吃墨西哥卷餅 ! ”


一陣沈默後Peter抓起了背包就急怱怱的準備回家了 。


Deadpool抓也抓不著 。


「傻瓜Wade,我就說你應該趁spidey沒有知覺時看看他的樣子,你看,你守了他這麽久就只換來一聲謝了和每天都在吃的墨西哥卷餅!」

[對啊…明明就是好機會來著…想想看…說不定是一個可愛的男孩子呢~]

“別管這麽多!反正哥樂意!哥也喜歡墨西哥卷餅~”deadpool哼唱著小調拿起蠟筆繼續他的塗鴉,才不管其他人怎麼說,他只要能和spidey一起吃墨西哥卷餅就好 。


Wade可還是有自己的堅持的,只要spidey一天不說,他就樂意不知道spiderman的真身,直到spiderman自己願意說為止 。


Wade喜歡激情的碰撞,但也願意守候,他樂意spidey和他像現在這樣,做一對不時碰頭搭訕的超凡好朋友 。


僱傭兵可也是有自己的原則的 。


當然定義是什麼只有他自己知道 。


而另一頭的Peter在和Wade分別後,在緊趕慢趕後,現在正趴在自己房間的窗戶外,等候一個最佳的進入時機 。


在好不容易扒下制服趴回自己的床上後,Peter一邊在想著明天要怎麼對Aunt May 找借口應付今晚的事,一邊想著他可能一直有所忽略的事 。


他並不特別疲累,什至十分精神,所以在聽到Wade說他“睡”了這麽久,他暗地裡是十分吃驚的 。


他覺得他可能是出了什麼問題,卻理不清頭緒,找不到繩索的源頭,只有一堆混亂的死結在眼前 。


Peter對此實在無力細想,想著可能還是要拜託 Mr.Stark幫忙做一次身體檢查好了 。


然後不期然的想到Wade 。


他在Peter“睡著”了的時候,一直守在他身邊,而且並沒有因他沒有知覺便趁人之危,揭開spiderman的面罩 。


Peter覺得Wade可能比他以為的還要更值得信任 。


說不定他能把spiderman的另一個身份告訴他…

~~~~~~~~~

事實上,這比Peter想像中的更艱難 。


很多時候,Peter都不覺在與對方的嘴炮時間裡就忘了這事,而近日與Wade的相處中,無形中的安全感 、依賴感也總讓Peter沈溺其中,有時不經意間就靠在了deadpool身上,合上眼,又一天過去了 。


到他想起時,不是Wade作為deadpool在忙著,就是輪到spiderman在大廈林立間飛蕩忙碌著 。


好不容易抓著機會了,卻又在Peter突然而生的猶豫中生生溜走 。


好像有什麼在無形中阻撓著Peter般 。


而要讓 Mr.Stark 幫忙檢查身體一事,也在一日一日的事務 、學業中不斷在Peter腦海裡被無限延後,就像有聲音和Peter在說著還沒到時候一樣 。


而且讓Peter有些煩惱的是戰衣小姐Karen好像並不贊同Peter想把秘密告訴Wade的決定,不同於對他初戀女友
Liz時的鼓勵 。


同時Peter也還沒把戰衣小姐Karen的存在告訴過Wade,現在卻要表明另一身份,對於Peter來說就像三級跳般,確是困擾至極 。


所有事都在維持著一個滿點的平衡中。


而打破這有些詭異的平衡的卻是Peter最好的朋友Ned 。


因為戰衣小姐好像並不贊同Peter想把秘密告訴wade的決定,使Peter煩惱著的時候也沒人能傾訴,最後就只好找知道其身份同時又是他死黨的Ned傾訴,順便訴訴苦水 。


“Oh ! come on ! Ned,現在是時候發揮你作為轉櫈轉員的功用的時候了!告訴我,我到底要怎辦才好? ”


Peter苦惱的低著頭,悶悶的向Ned問道 。


“…老實說,兄弟,為什麼你會想這麽的執著要告訴那個…你那位…朋友  ?  你們是朋友嗎 ? 之前莉絲你可從來沒想過告訴她自己的身份的 。”Ned可有點不明白Peter的腦袋瓜在想什麼 。


“而且…你不覺得你這樣更像是煩惱如何和人告白嗎?” Ned說道 。


“…告…告白 !? 才不是 ! 我只不過是…”Peter有些詞窮,腦中好像被人扔了一枚煙花一樣,五顏六色,光彩奪目,也炸的他耳又鳴頭又暈眼又花 。


Peter覺得好像有什麼他一直忽略了事豁然清晰,卻令他不敢面對 。


直到Peter換上制服,開始了spiderman一天的巡邏,再到黃昏日落而得以短暫休憩時,他還是沒能好好思考 。


他什至只想今天快點結束 。


好像這樣所有令人煩惱的想法都會隨之消散 。


“Hi~spidey~有沒有想著哥呢~哥可想著你哦~啾啾~” 說著deadpool就送了一個小飛吻給Peter。


真是怕什麼來什麼 。


Peter站直了身,不敢抬頭 。


他有些害怕一抬頭就會忍不住——忍不住向Wade傾訴連他自己都不確定的感情 。


那可能會連朋友也當不成,但直覺上卻在不斷促使他做出決定 。


可是Wade雖然經常說一些渾話,卻未必又真有那意思在,更不要說他本身有一個女兒所代表的意思了 。


“啊哈 ! 難道spidey你是想站在這裡看看能射多完嗎 ? 哥可告訴你,哥射的超遠超多的 ! 哦 ! 說的是哥的子彈啦~”


Deadpool一下子就跳到了Peter面前 。


“看看哥帶了什麼?哥帶了墨西哥卷餅哦~”deadpool搖了搖手中的紙袋,決定彰顯一下他的存在感 。


“…謝謝…但我不用…”


咕嚕~咕嚕~


“給你 ! 都是你的了 ! 看你餓的 ! ”deadpool把紙袋塞給了Peter 。


“不…我不…謝謝 。”Peter還是收下了,他真的太餓了。


“哈~就spidey你這聲謝都值回票了 ! 有多少人可以得到超級英雄的一聲謝呢 ? 更不要說是spidey的了 。” deadpool看到spiderman收下了,顯得十分高興 。


“要哥說,你之前說不定就是餓暈的…以後不用擔心!哥絕對有能力承擔你的伙食費的!”


“…那個…”


“哥可是…spidey你想說什麼嗎?嗯~”


“沒…我…我是說……喜歡……我很喜歡這家的墨西哥卷餅!所以真的十分感謝!”


Peter說完就低下了頭覺得沒臉再抬起了 。


“其實spidey你真的不用那麽客氣啦~真是哥可愛的小甜心~”


Peter沒空再聽deadpool在說的什麼,他只是不斷在腦海裡斥責著自己的心急壞事,他可是連自己的身份都還沒和Wade表明的,更不要說其他了 !


眼角餘光瞄了deadpool一眼,然後Peter就移不開眼了,Peter覺得他對著deadpool那個紅色的面罩可能是有些看呆了 。


“Spidey~說點什麼~嗯 ? 不要呆呆的看著哥,哥可是會以為你深深的喜歡上了哥哦~”


“…我是喜歡你啊…”


“ “…………” ”


當Peter意識到自己說了什麼時已太遲了 。


“哇哦…”Wade好像也嚇呆了,是被他嚇呆了吧 ,好像不知怎麼回應他的樣子 。


“不 ! 我…! 我是說…像朋友…不,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求你當沒聽過吧 ! ”Peter趁著Wade發呆時溜走了 。


「[ ‘ 沒聽過 ? ! 怎麽可能 !!!’ ]」

~~~~~~~~~

*戰衣小姐 Karen,為小虫制服裡的AI,不用問,制造者為 Tony Stark

在這章裡,小虫表白了 !

但其實連他自己也還沒理清頭緒

而作者君本身也不知道為什麼就這樣寫了

讓我們為小虫和賤賤加油吧!

评论(5)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