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垠

【賤虫】魔法糖果(生子) 2


1.繁體字注意

2.OOC嚴重

3.本文涉及生子情節(雖然標題已有提及)

4.本文可算是RR賤x荷蘭虫

5.其他細節可看前文

那麽,以下正文 :

~~~~~~~~~

Peter在第二天醒來時很快便忘了這個夢,只隱約記得帶有青草味的微風 。


在此後,除了反派們會不時出來蹦達一下外并沒有什麼特別的事,生活還是照常的過 。


只是Peter有時會感覺上整個人有了種與別不同的感覺 。


要說的是,那就是如果現實中接受洗禮真的會使人重生,生命變得與別不同;那他現在就有類似的一種感覺了。


照說當他被蜘蛛咬後獲得能力是也是如洗禮後重生,但這是不同的,那是痛苦的,是在苦難中脫殼,是在火中行走,他可還記得那時高燒的感覺*,但現在的便是如沐浴在聖光下,得以被照耀,被看顧,被無償的帶領重見光明* 。


當然以上一切只是作者自己對文章的誇大修飾,Peter本人是並沒有太多深刻感受的 。


而且他也沒有真的又多了什麼能力,只是Peter無意中在連續多晚的不休息後發現了自己的精神頭居然沒有減弱很多,即使在夜巡後仍不覺疲累,所以感受了一下才覺得自己比往常多了些什麼不能形容的事物 。


有一刻他能想到的是生機勃發這幾個字,如同有一股特別的精神勁在身體裡流竄 。


但Peter本人只是覺得是自己的努力拼勁得到了回報,也是蜘蛛能力的微小提升 。


而且Peter也想說不定是他聽從Dr.Banner*的建議練習瑜伽的功效,不是說氣歸丹田,養生療效佳嗎?*


並沒有特別把這股特別的精神勁當是非自然現象,要說這世界不自然的多了去,他自身也已成為其中一份子,當然Peter認為的可是spiderman是可以獲得解答的科學的成果之一;而在他仔細的想過一篇自己有沒有又不小心被蜘蛛 、不明物咬及接觸或是與反派纏鬥的可能意外後,再一一排除,得出的是否定的答案後,又哪會再過於探究 ?


而對於以上↑心理活動如果讓deadpool知道的話,看Peter說了沒有過於探究,卻還是一一提出了假設又再排除,只能慨嘆一聲說不愧是出身於中城科技高中的科技宅男,而且居然還是一這麽認真的孩子 。


當然deaspool現在還是不知道他的親親spiderpool的真實身份便是Peter Parker,即使他本人的其中一個小小愛好便是有空時便跟蹤一下他的spidey 。


雖然spiderman已知道了deadpool的真實身份 。


Spiderman與Mr. Deadpool不時有來往,而且自從知道Mr. Deadpool有一個女兒後,可以說是加深了彼此的來往才是 。


他們的關係更緊密了些 。


所以其實現在spiderman可不會再叫deadpool作Mr. Deadpool了 。


他們從朋友上升到了一種可說是死黨的關係,不過他們也可以說是損友的一種吧 。


他們不時會在共聚天台虧對方幾嘴,再沒有初識時那麼客氣,當然不常有的也有他們少數是對付同樣敵人的時候,聯手虧的反派幾近失控 。


不過spiderman有了幾次的經驗,已比較懂什麼叫點到即止,可在這方面無論deadpool多有經驗還是管不住的,有deadpool的加強版嘴炮在,沒幾個人是能忍的,不過自己的鍋自己背,幾次都讓deadpool自己勉強解決了事件,情形雖不好看但通常都叫受控 。


但也因此,令Mr.Stark更不喜歡他和deadpool的來往了,
Mr . Stark認為deadpool是一個極度危險的不定時炸彈,而且只會收錢辦事,是見錢眼開的無良僱傭兵 。


但Peter認為deadpool雖危險,卻不是一個壞人,他知道deadpool在難得幾次的和他對付同樣敵人的時候,為他擋下了來不及反應的攻擊──在不是出於任何任務成分的時候;spiderman相信deadpool有著其光輝偉大的一面 。


在經歷過初戀女友爸爸的事後,Peter知道有時某些事是不能一一斷言的,當然Peter還是不會放任不好的事在眼前被無視 。


更不要說deadpool他并不算是極惡之人了 。


而說回spiderman知道deadpool的身份,那就是在一次對付反派的意外 。


在那次意外中Peter無意知道了對方的真實面貌,或許就像deadpool本人自虧的一樣,就像是雜交的牛油果一樣,但Peter并沒有太介意,反而對Peter這種高中生來說,有種另類的帥氣在,簡直帥呆了 !


而且本身在他們還維持著天台客客氣氣的交情時,在一起食墨西哥雞肉卷 、熱狗時,Peter便見過deadpool的部分面容,那時已沒有太介意 。


Mr. Deadpool看上去有些不情願,但還是和他重新介紹了自己──Wade Winston Wilson ,而且還是一個加拿大人。


所以現在Petet會叫deadpool為Wade了 。


不過Peter還是沒有和deadpool,不,Wade正式介紹過自己,Peter對此有些介懷和掙扎,但還是有自己的顧慮在 。


對此,反而是Wade很放的開,說并不介意,他還沒做好心理準備和spiderman做太刺激的事 。


Peter沒有管他說的渾話 。


只是對Wade無言中更多了一些信任,所以雖然Wade仍身為僱傭兵,而且有很多見不得光的事在做著,但Peter還是比較樂意親近deadpool的,什至在知道其某些任務太過火時阻止他接下或執行任務 。


而為此,Peter還跟蹤過deadpool,雖然很快便被拆穿了,小型蜘蛛跟蹤器很快便被發現了,但也使他正式和死侍的女兒Eleanor正式打過照面了 。


那是一個可愛的女孩,從她褐色的皮膚看來,她的母親應該是一個迷人的巧古力美人,只要想到這些,spiderman總是覺得有些不明覺厲的不爽快 。


但Peter覺得應該是因為他在嫉妒對方曾經的艷福,可以說Peter自己是有些偏好巧克力美人的 。


證據便是Peter可喜歡極了這小小的巧克力小美人 。


她十分的甜美可愛而且乖巧,有些讓人想像不出她是Wade的女兒,當然在之後的相處裡,Peter還是能看出這女孩和deadpool的相像之處的 。


她讓Peter充分體會了一種當哥哥的快樂 。


他們的交流十分愉快,正如Wade說過的,她十分的迷spiderman 。


所以Peter會在作為spiderman時有空閒時過來照顧一下這小姑娘,陪伴著她 。


畢竟作為她父親的Wade還有一個deadpool的身份在,而死侍總是在忙,加之各種不方便,小姑娘的身邊只有她的外婆和死侍的朋友 A I 在身邊*,而她們都各有各的不便 。


而spiderman可是大家的好鄰居,在看到這樣的小妹妹又怎能放著她不管呢?


小姑娘為此還超興奮的說願望實現了!


讓Peter知道了Wade說過的某些渾話還真的不是說說,小姑娘確實是想要一個像spiderman般的大哥哥 。


在此期間還發生過了一些另類的小插曲,詳細可以先不提,但也令Peter也知道了之前deadpool說的布偶是什麼布偶了 。


那時的窘境Peter可不想再提起 。


而不知不覺的,時間又飛快的過去了


當然如果deadpool在的話,那就只會說是因為作者想偷懶,不想寫太多罷了 。


但時間的確是在Peter無論是作為打擊罪惡的英雄spiderman,或是普通高中生 Peter Parker 時匆匆渡過了 。


Peter在打擊罪惡的同時也是一名中城科技高中的普通學生 。


也因此,讓我們的鏡頭轉一轉,不要只看Peter作為spiderman的生活 。


讓我們來看看Peter平時的日常吧,一個暫時沒有deadpo出場的時間 。

~~~~~~~~~

Peter近日有些煩惱,卻並不是為了spiderman的事情;照說他一個聰穎有加又普通而且又未成年的學生,在非spiderman時間時他應當是無憂無慮,不會有太多可以傷腦筋的事 ──除了要瞞著spiderman的身份外 。


可正因此,他才傷透腦筋,因他作為一個普通而未成年的高中生,即使聰穎有加,在法律規管下也并沒有除了零花外特別的資金來源不是?


即使是可以打零工,卻因為另一重沒可能放棄的身份而沒有可能實現 。


而且他雖有幸得到Mr . Stark的認同,但并沒有為此而去另求什麼援助 。


Aunt May 當然也沒有虧待他 。


可是近來,雖不想承認,但他確是缺錢了。


原因在於他的食費近日以倍數的形式在增長 。


他的精神是更好了,但同時的不知是否因此他的胃口也在大增  。


而不知是否和Wade走的近的關係以及口味這類的東西也可以傳染 。


他現在只要每天不吃一次墨西哥卷餅就會覺得渾身不自在 。


以前的他雖不討厭,但也不特別喜歡,他更愛的始終是戴瑪先生的三文治,而現在,墨西哥卷餅的排名卻直逼戴瑪先生的三文治了。


而且其實一天一次的,才不夠填滿Peter愈益有所需求的胃口了 。


簡直是到了墨西哥卷餅隨時吃,身邊總有一份傍身的地步 。


想著難道 deadpool 說的墨西哥卷餅是其生命能源的胡說話難道還真的可能有根據時 。


Peter手裡還拿著一份墨西哥卷餅呢 。


因為這,在他去新的復仇者基地時也在吃著墨西哥卷餅 。


而這令Mr . Stark可十分不爽快,他好像認為再過不久,不要說口味問題, deadpool 一定會連其他惡習也會傳染給他親愛的睡衣寶寶 。


但Peter只想說,Wade其實現在還沒他那麼常吃墨西哥卷餅呢!


可是想說Mr.Stark為此會更生氣就沒說了,只是又咬了一口手中的墨西哥卷餅 。


並沒有看到他的親親Mr. Stark 在看到他又在吃時,眼裡的紅紅火光 。


當然,Peter渾然不覺 。


也因此,他沒有留意到除了口味的改變外他身體深處更深層的變化 。


而他渾然故我的繼續他的吃吃吃日常 。


開始的,不只是墨西哥卷餅,只要是合他胃口的Peter都在吃吃吃,當然墨西哥卷餅是他現時的最愛,沒錯,排名又更新了。


演變的連 Aunt May 也留意到了,但她很高興的認為這是他發育的標示,認為他一定能長的高高的,說不定能突破 Parker 家的紀錄 。


而且就連他怪異的口味也找到了很好的理由 ──他的身體在經歷著變化,他在轉變,她明白的 ; 所以他的餐費總算增加了,Peter難得的為此高興了一輪──從前他會更擔心的是這會加重 Aunt May的負擔 ── 現在的他卻只為了能吃更飽而忽略了這些 。


倒是Ned對Peter驚人的食量有些吃驚,他是知道Peter是spiderman的秘密的,所以更為吃驚 。


因Peter在之前已擁有有蜘蛛力量階段時食量也只比普通人大一點,但現在卻是直接追上了Ned本人的食量,而且口味十分獨特,害的Ned都有些不想和Peter共進午餐了 。


但Ned還是樂於陪伴自己的好友的,他們可是超死黨,只是當Ned每每看到Peter豪不費力的把Ned自己都未必能吃光的食物全塞進他的胃裡,Ned就覺得恐怖 。


在這麽多人裡,可能只有Ned留意到了這隱隱透出的不尋常。


更不要說他看到Peter吃了這麽多的食物後仍然身形纖瘦,完全沒有一絲變的像他的可能 。


而在Peter吃下了第十隻布法羅之翼( Buffalo Wings )*之後,Ned還是忍不住說了句 : “兄弟,你知道嗎?你現在就像我那嬸嬸,我認識的人只有她才吃的像你那麼古怪……”


Peter吃著抬起了頭,有些含糊的說 : “…那你…你嬸嬸……一定和我很…拍…的來…”


“不…你們一點也不合,那是她懷孕時的口味 。” Ned搖了搖頭,可想像不出把身姿僑健的Peter Parker AKA Spiderman 本人和他那胖胖的 、卻比少女還要喜歡粉紅色,如同Umbridge*的真人版的嬸嬸放在一起會發生什麼 。


那想想就像是惡夢!


“我也就是隨便說說,但說真的,你現在就差嘔吐,和一個大肚子,而且不是女的,不然就像我嬸嬸懷了我那萬惡的表弟時一樣 。*”


Nex說著說著就突然雙眼發光 。


“說真的!你真的不會產卵嗎?!”


“…不!!我都說了多少次了!而且我是男孩!還有即使是蜘蛛,也沒有雄性產卵!”


Peter可是否定了這個假設很多次了 ,而且每次都十分強調蜘蛛這種節肢動物是不會由雄性產卵的 。


而他不知道的是,不久的將來,他會覺得如果世界上真有蜘蛛的雄性能產卵,那也不是多出奇的事了 。

~~~~~~~~~

*返校日並沒有細述小虫變異後的反應  此處自己私設

* Dr.Banner已很久沒出現了,在此文裡因忽略了時間軸的問題就讓他客串了,小虫也終於見到他了,個人覺得小虫應該會聽其建議,畢竟 Dr.Banner 在某些領域很有名 ,連在小虫課室裡也掛有他的大頭照,這裡私設小虫滿尊敬他的

*小虫把瑜伽 、氣功搞混了 雖然瑜伽對身體也很好

*賤賤的女兒只在漫畫裡有登場,但為了劇情,所以此文雖為RR賤,但仍配了漫畫裡的女兒給他,可當是混合設定 ; 所以此處照顧賤賤女兒的人與漫畫不同,私自更改為RR賤的室友 A I ,她為一盲婦

*布法羅之翼 Buffalo Wings : 口味有些…獨特,但還是有人十分喜歡

* Umbridge為哈利波特裡一不算討喜的角色

*私設了Ned的親屬

评论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