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垠

【賤虫】魔法糖果(生子) 1

看文前須知

0.繁體字注意

1.OOC嚴重

2.時間線混亂 可權當是蜘蛛俠 返校日後的延伸,但不涉及復仇者聯盟3,4 , 可當一切已平安渡過

3.小虫為荷蘭虫設定,或有混合 如掌握不好全是本人的鍋,基於是返校日延伸,所以年齡有增長一,二歲,否則我也會良心不安
另私設小虫對iron man有種近似孩子對父親的心理

4.小虫不討厭死侍

5.賤賤為RR賤 但有提及漫畫設定 如賤賤漫畫中的女兒Eleanor

6.賤賤這裡沒有女朋友(雖然我喜歡電影裡他的女朋友),且為小虫痴漢

7.本文涉及生子情節(雖然標題已有提及)

8.會有加插原創角色,但基本上除非某些特定劇情,否則不出現

9.雖有生子情節 但沒有車! 重複一次:沒有車!!

10.沒有車不只是包含我不會寫的意思,而是賤賤與小虫間在成年前都不會有實際床上身體運動

那麼,以下正文:

~~~~~~~~~

一切的起因都是因為spiderman接受了deadpool的一罐糖果,而且沒有在他胡言亂語時把死侍一下拍扁所致 。

…不,可能真正的起因是那個誰誰誰反派的錯!
沒錯!如果不是那個誰誰誰,spiderman-紐約市的友好鄰居,可愛超帥氣小蜘蛛,JJJ的針對對象…好吧,這個不算……

總之就不會因為想捉到誰誰誰*向Mr.Stark證明自己已長大而非小孩而有些心急魯莽,結果導致差點把整條街炸了 。

雖然勉強叫能完美收場,但也因此事讓Mr.Stark失望了吧…

正是因為這樣,即使是堅強如小蜘蛛也會忍不住頭低低的心情失落了一會…

噢!各位相信你們可愛勇敢的spiderman吧!真的只是一會,通常你們友好的鄰居真的很快就會重新振作的了!

但畢竟一會也是時間嘛…

結果他就讓deadpool有機可趁,接受了deadpool的小小心意了…一瓶子本身和deadpool格格不入的甜甜糖果,要知道平時他可只會拿出墨西哥雞肉卷好不!

大家必須知道,雖然大家都覺得spiderman是很帥氣!一定很成熟!

但Peter他還是很喜歡甜甜的糖果的!他可是每次去戴瑪先生他店買三文治時可還會要多兩包糖果的說 。

當然這只是作為彼得的時候啦…
Spiderman可是超帥的,才不會吃糖!

但大家的友好鄰居spiderman當然也不會拒絕自己的支持者的心意吧 。

沒錯,是心意,才不是人家看他可憐樣兒後的安慰呢…

總之spiderman是出於不忍拒絕支持者的心意才會收下的那瓶糖果的  。

才沒有一回家就拆開來在床上吃了 。

不過酸酸甜甜還真的很好吃呢…蘋果的香味還有淡淡的別的不能形容卻讓人如置身青綠草地的氣息……不!他才沒有吃!!

Spiderman可是帥氣的偷過captain america的盾的,成熟的很 。

不過始終是接受了別人的心意,才不好意思打斷deadpool那滿嘴的胡言亂語…

噢…spiderman不會想承認的,就是他本身平時其實可喜歡聽deadpool的嘴炮了,還是高中生的Peter可覺得這樣的他帥呆了!

和deadpool在天台小聚,或是難得合作性的對付某些反派時的嘴炮時間可是他最喜歡的spiderman時間呢 。

不過deadpool那天開的玩笑有些亂來就是了…而且罪魁禍首確是deadpool送的那瓶糖果…

這樣說來…果然罪魁禍首是deadpool嗎!!

平時不是一下就拿出墨西哥卷餅的嗎?!為什麽那天偏偏是糖果?!

…還要是不是普通的糖果…

為什麼他還要真的吃了…

如果真的如他否定的那樣沒有吃的話就不會有現在這樣的鳥事了…

“…………所以那不是糖果,是聖言之果,會實現給予者對接受者的祝福……所以…你才會……balala…balala……"

Peter Parker AKA spiderman

從放空中回神,看著面前這個嘴巴一開一合的,說的明明是英語,卻還是一句也沒有讓人明白的可疑人士 。

開始思考自己為什麼會陷入這樣的境況…

不知不覺就陷入了回憶中…

~~~~~~~

讓我們時間回轉一下,倒回到Peter回憶中的那一天開始故事吧 !

那天天氣不錯,雖然微風仍不時吹過,有些微微令人刺骨的感覺,但太陽光已很足,暖暖的,是開始入春了吧?

萬物又重新充滿生機 。

連反派都多了出來活動 。

雖然spiderman從來就不會停歇,但那天更是忙碌 。

從幫助婆婆帶路,到把小貓抱下樹,到捉拿偷車賊,再到便利店劫匪,小偷,某某,某某某,再到那個誰誰誰* 。

都沒有消停過,更不要說還發生了差點把整條街炸了的大事了 。

這事spiderman承認是自己的魯莽才會弄的事態這般嚴重。

但當Peter面對Mr.Stark的時,雖沒有責備,但還是忍不住難過 。

心中什至想到說不定JJJ是對的…

Peter靠在天台圍欄,看著下方來往的車子,熙來攘往的人們,就忍不住低落…其實或許沒有spiderman也是一樣的吧…人們還是會一樣的過生活…

Peter告訴自己不要這樣想,但還是有時難免失落 。

“spidey~哥的spidey~看看是誰來了~?”

看這語調,不用特意轉身,也知是誰來了,他認識的人裡也只有deadpool才會用這樣的語氣和他說話 。

“不就是Mr.Deadpool嘛…”Peter知道是deadpool來了,卻沒有平時那股精神勁去對答 。

老實說,自經歷過禿鷹事件之後,Peter確實是成長了不少,但有時處理某些事還是有些手忙腳亂…

而且Peter知道這次的反派其實是有在針對iron man 的時候,即使他已不急於加入復仇者聯盟,還是忍不住想捉到他得到Mr.Stark的讚賞、認同 。

可能在心底深處,他還是在渴求著Mr.Stark的認真對待,不是說現在Mr.Stark不認真對待他,而是Mr.stark還是在把他放於一個小孩的位置裡…

Peter更想要的是一種平等的,或是簡單的說,是Mr.Stark相信他真的有在成長的感覺吧…

雖然之前Mr.Stark已經說過承認他,還邀請他加入復仇者,但畢竟那只是一次考驗不是嗎?

所以這次在他分析過後相信自己能對付的過來時,并沒有通知Mr.Stark,只是沒想到,一時嘴快,就把人說的失控了,還弄的事態一發不可收拾 。

“唉~”Peter只要想到Mr.Stark對此事中他的行為可能會有的失望就難免更加鬱悶 。

“oh~come on~哥的spidey,難道哥就這樣讓你不喜歡了嗎?你這種樣子可不像你哦~”

僱傭兵可傷心了,難道是他的spidey終於忍受不了哥了嗎?!

雖然他們現在也只勉強叫作朋友…

*「你應該知道,根本不會有人真的喜歡你」

[一直都只是你在糾纏著spiderman不放嘛…噢你看看,看spidey的樣子就像被誰欺負了一樣]

「說不定真的是被欺負了,看看他!還像個孩子!」

[像個未成年人,卻可憐的被你這種臉長的像雜交牛油果的大叔糾纏,也難怪了]

‘哥以前可也是一個超帥氣的帥哥好不’

「這樣要我說,指不定是那種欺負呢~想想看,鮮嫩的小男孩,可愛的屁股…哦~那些無惡不作的壞蛋,指不定就-嗶-嗶-了,為什麼消我音!!」

“Oh!別無視我!還有!收聲收聲!收聲!!spidey,你告訴哥!是不是被人欺負了!?哥和你出頭!!” deadpool可想像不下去,只要想想,就想把某些好像真的存在,那樣那樣欺負了他的spidey的壞蛋碎屍萬段←說的他自己就沒有想過什麼關於spiderman的黃色廢料一樣 。

“……謝謝,Mr.Deadpool,但沒有,沒有人可以欺負到勇敢的spiderman…”

Peter并不知道deadpool想的是什麼內容,但他已習慣了deadpool沒頭沒尾的說話,對答自如,只是今天他沒太多精神和deadpool交流就是了 。

Peter搖了搖頭,想提起精神來 。

“只是今天我又弄糟了,糟透了…”
他還是和deadpool說了一下今天的事

“我覺得我真的經常做不好很多事…”

“oh!別這樣,spidey,叫我deadpool就好了,而且我可不覺得如果你都叫做不好,那還有誰能做好?”

“Mr.Stark就能處理的很好,我一直都想和他一樣,但每次都弄糟了,我只是想…讓他覺得我長大了……”Peter悶悶的說道 。

「又是那個鐵罐!到底他有什麼好!! 但看看,他想讓人覺得他長大了,就像個可愛的小男孩,想想,多讓人有犯罪感,真想-嗶-嗶-嗶-為什麼又消我音!-嗶-」

[別管消音那個了,這個時候應該要好好安慰他 ,這樣就可以讓他喜歡你,再來就可以-嗶-嗶-嗶了]

「你自己還不是讓人消音了!」

“咳!咳咳!那個,spidey,在哥眼裡,你可是最棒的哦~”
僱傭兵在身後那個袋子找了找,好不容易才找到想拿出來的東西──說真的,這套衣服裝備還真的不算多方便,裝東西拿東西都這樣的不方便,還是再打去給誰誰投訴一下好了,服裝設計弄成這樣 。

“咳,這個給你吧~”僱傭兵先生有些別別扭扭的拿出了一玻璃瓶子出來,裝著幾顆包的很漂亮的糖果 。

剛說安慰spidey,卻拿糖果出來,不就和他口中的鐵罐一樣,把他當小孩嘛…他到底在幹嘛…

“咳!咳咳咳!!給你!”

“…沒想到Mr.Deadpool你也會喜歡糖果呢…”

“才不是哥的呢!哥可是一條硬漢 ! 這是哥給Eleanor的糖果 。”

“Eleanor?是Mr.Deadpool的女朋友嗎?”Peter覺得自己有些不舒服,在提到deadpool可能存在的女朋友時 。

“什麼!不不不!Eleanor是我女兒!因為她生日才買的糖果!”
deadpool拼命否定 。

“!”

“女兒…?我不知道Mr.Deadpool原來已經結婚了…”Peter不知怎的只覺頭暈暈的…難道是今天不小心和反派打鬥時碰到頭了嗎?

“什麼?哥現在可是標準的黃金單身漢!說來spidey有興趣的話,可以考慮考慮下哥哦~”deadpool連忙否認以及順便推銷了一下自己,他可不想他的spidey誤會了 。

“Eleanor生日,所以才買給她的,現在給spidey你吧~”
deadpool把玻璃瓶塞給了Peter,然後嬌嗲的擺了個小心心給Peter 。

Peter看到deadpool的姿態,并沒有普通人覺著的那般惡寒,反而有些開心,而且聽到deadpool否定了有女朋友和妻子後,不知怎的更加心情開朗了起來 。

“…謝謝,可是這樣你女兒Eleanor的生日禮物怎麼辦?”Peter沒有追究deadpool的女兒是如何來的了。

看了看手中的糖果罐,雖然不想交回出去,還是塞回給了deadpool,還是問了問deadpool關於女兒禮物該如何解決 。

他可不想因為自己也不明白的原因而害的一個小女孩在生日時沒有爸爸送的禮物,沒有糖吃 。

“噢!別提了!這糖果可是和布偶放一起賣的,我原本是想自己要的那布偶,那可是…spiderman的布偶…”deadpook最後說的愈加小聲 。

“你說什麼布偶?”Peter聽不清潔最後deadpool說的那什麼 。

“不,總之哥我那女兒,只想要那布偶,不要糖果,說她剛補好了牙,糖果就給你不要緊啦~哥的spidey~”說著就把手伸出抱著了Peter的肩膀 。

Yeah~哥抱到spidey了~

“如果spidey你真的良心不安的話,那不簡單~Eleanor可是你的粉絲~”

“…那需要我簽名嗎?”(>///<)Peter有些害羞 。

“No No No ,我女兒明確說了,她想要一個弟弟,一個像spiderman的弟弟,但說為了哥,她可以要一個又像spiderman,又像她Dad的弟弟,因為她說她知道沒辦法要一個spiderman的哥哥或姐姐 。”

“唉…?”

“所以說真的,如果怕哥的女兒不開心的話,那spidey不如給哥生一個又像哥又像spidey一樣的男孩吧~想想就開心~~”說著就把糖果罐子重新塞給了Peter 。

「只有我覺得這瘋子是認真的嗎?他居然想要一個男孩給他生孩子!」

[我想說只有你覺得,但很不幸的,這次我們難得意見一致,這傢伙是認真的!]

‘你們都給哥閉嘴!認不認真都是哥自己的事!’

「[別傻了,我們不就是你嘛!]」

Peter自然并不知道deadpool的腦中劇場,只是覺得有些熱,明明現在天氣還很涼快 。

“……不要胡說!怎麼可能…”
Peter只覺得在spiderman面具下的自己的臉像火燒般,呼吸開始有些不順 。

他想,一定是上次把裝備送回Mr.Stark那檢查時,Mr.Stark把材質換了,不然他怎麼會呼吸困難呢?

Peter不知不覺就抓緊了那個糖果罐子,直到回家才想起要放手

~~~~~~~~~

胡亂脫下了制服,Peter躺在床上,看了看那糖果罐子 。

不知不覺笑容就爬上了他的臉 。

他打開了瓶子,拿了其中一顆糖果來吃 。

酸酸甜甜的,蘋果的氣息,閉上眼睛,仿佛有微風吹過,草原的氣息如此貼近…

他想起了今天deadpool的玩笑話,臉上的笑容更加燦然,今天所有不開心的事仿佛隨著夢中的微風一起,被吹散了 。

朦矇矓朧中,他只想起下次一定要記得問問Mr.Deadpo,這糖果是在哪裡買的…就陷入了夢鄉之中…

在夢裡,高大的蘋果樹,蔚藍的天空,無邊的茵茵青草,微風帶來春天的味道,花兒結成了果實, 隱約中,還看到白鴿向他飛來…

落在了他的肩上,帶來了喜悅…

~~~~~~~~~

*因為不知如何寫反派,所以不重要的都以誰誰誰,某某某代稱

*「」[ ] ‘ ’ 都為死侍腦內劇場

评论

热度(67)